人氣 4278

「讓他倒!」 新北41個市場抵制頂新

#地方 #公有零售市場 #抵制頂新 #味全 #蔡森 #新北商圈聯合會

記者呂思逸/板橋報導

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聯合發展協會昨發起抵制頂新、味全商品連署。聯合會長蔡森表示,味全太過分,「不肖廠商就是要讓他倒」,新北41個公有市場、1個觀光夜市共3千多個攤位都參與抵制。另外,新北商圈聯合會也將匯集新北15個商圈上千個商店一同抵制味全。

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聯合發展協會發起「拒絕味全,抵制頂新」並簽連署書,將全面抵制味全。(記者呂思逸攝影)

蔡森表示,近日將陸續在公有市場的公告欄、門口張貼抵制標語,讓消費者安心。瑞芳公有市場自治會長林文貫說,攤販信任味全老品牌卻屢次出包,一家傳2代麵攤名譽受損,生意直落,麵攤老闆欲哭無淚、氣憤不已。

泰山公有市場自治會長鄭明裕表示,味全、頂新一而再、再而三欺騙,不把民眾看在眼裡,受傷害中下游廠商不計其數,政府應採一罪一罰方式嚴懲頂新。

新北市商圈聯合會黃金福說,「做生意講求誠信」,味全屢次出包,小本生意真的不堪負荷黑心食品損失,抵制行動並不是要讓誰倒閉,他們真的是怕了,沒錢賠了。

黃金福說,商圈內有家肉圓店因正義豬油又中鏢,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目前肉圓店已停業,老闆敢怒不敢言,就怕中鏢事件傳開。中下游的廠商真的很可憐,求償無門。

黃金福提到,新北15個商圈都將參與抵制,聯合會將公布味全旗下所有產品,讓所有會員得知,避免誤用產品。另外,他建議政府公布各式油品的檢驗單,讓攤販挑選安全食用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