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11

華航罷工范瑋琪PO文挨譙 黑人護妻揭背後原因

#交通 #黑人 #范瑋琪 #藝人 #華航罷工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讓范瑋琪在社群發文,希望這一切是愚人節的玩笑,沒想到遭網友痛譙,而愛妻心切的黑人(陳建州)則出面幫忙解釋這背後的原因。

黑人對於這次華航罷工事件,覺得「在過年期間發生這麼突然的狀況,真的是始料未及⋯」,接著也透露范范為何希望這一切是玩笑,「媽媽因為2月14日在上海的演唱會,必須想盡辦法一個人先回去準備演唱會⋯不然真的會有開天窗的危機!」而黑人與雙胞胎兒飛飛翔翔則繼續待在美國,「突然間我和孩子多了好幾天的假期,所以在滯留美國等待機位的期間,就把這個狀況當作跟孩子之間的禮物⋯每天都幫他們安排體能訓練,好好享受一下加州的陽光!」

過年期間黑人與范范帶著孩子到美國度假。 圖/擷自黑人臉書
過年期間黑人與范范帶著孩子到美國度假。 圖/擷自黑人臉書

黑人也感嘆「在過年期間發生這樣的情況,相信沒有一個人樂見,期待有更多的耐心和同理心,體諒春節期間辛苦工作的每一位同胞!」、「只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並且讓每個人都平安回到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