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

十一黃金周 東莞樓市成交漲172%

#理財 #預售 #租售 #寰宇 #十一黃金周 #東莞樓市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十一黃金周東莞樓市成交不俗。東莞中原地產透露,因為十一前人行將最低頭期款比率調整為不低於25%,今年東莞黃金周樓市成交量年漲172%,成交價格上漲11%。

大陸十一黃金周,東莞樓市成交表現亮眼。(圖/好房資料中心)

大陸樓市。(圖/好房資料中心)

十一期間,東莞各鎮區多個樓盤發現,降頭期成為不少購房者最關心的問題,有將近1/4的客戶問及首套房頭期款比例是否已降。

東莞中原地產數據顯示,十一假期七天,東莞全市住宅累計網簽662套,較去年同期暴漲172%。相較去年同期日均34套的成交,今年十一日均成交達104套;價格方面,一手住宅簽約均價達9810元/平米,年漲12%。

東莞房地產業界人士表示,這次十一黃金周成交量漲原因主要是政策調整,首套房頭期款比下調後,剛需型住房需求市場將會有效釋放,從而對樓市有刺激作用。

業界人士表示,對開發商來說,藉著政策東風,或許會在第四季加快推盤節奏,滿足政策刺激下的新需求,屆時以價跑量的情形也可能再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