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43

連勝文新政策送瑜珈課?! 網友藏頭文反諷

#房市政策 #育兒政策 #連勝文 #民調 #瑜珈課 #藏頭文 #柯文哲 #北市長 #主編精選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發表育兒政策,表示當選後會加碼育兒津貼,從每月2500增加到3000元,幼兒園免費補助從五歲下修到四歲,甚至三歲;為了鼓勵生育,將提供台北市孕婦每月四次的瑜珈課,對此網友反諷「這是什麼政見?」、「難道是因為對貴婦來說,瑜珈是很重要的休閒活動嗎?」
 
連勝文日前公布育兒政策,引發網友熱議。(截取自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連勝文日前公布育兒政策,引發網友熱議。(截取自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連勝文公布育兒政策後,再度引起ptt熱烈討論。網友lymisme就寫道,「女生懷孕壓力的確很大,那男生也可以補助什麼嗎?」網友netting則說「大家都去跳瑜珈沒甚麼不好,可以增加運動中心的產值啊,說不定運動類股大漲,股市可以上看一萬點」,反諷意味十足。也有網友比較中肯地說,「大家不生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養,或者是薪資太低,沒錢養,才不是因為沒有瑜珈可以做咧!」
 
對手柯文哲則是回應,表示這是花錢的補貼政策,對於「孕婦做瑜珈」,身為醫生的柯文哲說到,好不好要有科學數據,不是隨便喊價就行的;另外產檢計程車資有補助,柯文哲回應,「政策太奇怪,還是要有大方向比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