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7

民調贏連 柯文哲:參考就好

#地方 #房市政策 #柯文哲 #民調 #股票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綠營整合台北市長將在12日民調,由無黨籍台大醫師柯文哲和民進黨立委姚文智PK,昨有媒體公布柯對決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民調結果,柯大贏近11個百分點,對此,柯文哲表示,民調跟股票一樣,參考就好。

台大醫師柯文哲。(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昨天下午柯文哲進行城市小旅行,前往現勘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與忠孝橋引道,柯說,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割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這個市政盲腸,另外就是拆掉忠孝橋引道,重新規畫當地交通。

面對民調贏過連勝文,柯說,民調跟股票一樣起起伏伏,參考就好,最重要的是自己繼續努力,朝最終目標前進,當然民調結果跟大環境有關係,因為遠雄弊案、百萬生日趴、新生高架地下化等,是總和氣氛造成。

柯說,他不相信因為辯論的關係有加分,辯論從來就不是他的強項,不認為辯論和民調有關。媒體公布的民調,讓連陣營警覺這是泛藍和敵營差距最小的一次,柯文哲說,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他不太在意,對手錢都還沒撒,往最終的目標去就對了。

對於姚文智說要在民調時黃金交叉,柯說,每個人按自己的想法,認真去做就可以。柯文哲稱,國民黨的招式,只會搞藍綠對立和意識型態對決,喚起政權保衛戰,他則是打台北市民保衛戰,回歸到市民關心的議題。

柯文哲競選團隊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簡余晏昨天表示,民調結果與過去半年趨勢雷同,由於最近在野整合,媒體曝光較多,使民調差距拉大,但柯與連的民調仍在伯仲之間,民調只能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