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60

蘆洲微風運河旁 開闢狗狗運動場

#朱立倫 #水利局 #小嫻 #牧羊犬 #吉娃娃 #多空 #寵物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除了為市民提供貼心又親切的服務外,也為愛狗民眾備有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在蘆洲微風運河旁的綠地開闢了狗狗運動場,提供多樣完善的運動設施,並考量民眾愛狗的心理,特別將園區劃分為「大型犬區」以及「小型犬區」,打造狗兒專屬的遊戲空間。
 
朱市長和小嫻與101隻戴上粉紅色兔耳朵的狗兒們合照,狗狗們可愛的模樣搶盡了鋒頭。(記者黃村杉攝)
 
新北市政府6日在蘆洲微風運河旁狗狗運動場舉辦「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市長朱立倫、議員李倩萍、李坤城、黃桂蘭、陳明義以及蘆洲區長黃麗足、水利局長張延光等人一起切開76吋的狗腳印大餅,揭開今天活動的序幕,這些狗腳印大餅也在稍後分送給現場的所有狗兒們享用。 
 
朱市長、藝人小嫻與狗狗同樂,並分享自己從小的養狗經驗,鼓勵民眾有空帶著寵物來微風運河運動。朱市長憶起小時候說,從小就是狗兒陪伴自己一起長大,過去養過大丹狗、狐狸狗、哈巴狗還有臺灣土狗,尤其是臺灣土狗更是常常陪著他一起跑步,牠們造就了自己成長過程特別的回憶,指今天看到這些狗狗特別開心。 
 
狗狗運動會現場邀請了4隻喜樂蒂名犬,牠們分別獲得了臺北、臺中、臺南國際展牧羊犬種群第一名,身價高達150萬。還有2隻長毛吉娃娃名犬,也是比賽的常勝軍,其中名為婷婷的吉娃娃,更擔任過廣告明星。而4隻重達90公斤的純種西藏獒犬出現在會場,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