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0

捕捉雲林濕地之美 高額獎金徵好照片

#雲林 #農業處 #環球科大 #濕地 #野生動物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孫慶璋/雲林報導
 
雲林縣的海邊給人什麼感覺?雲林縣有什麼野生動物就在我們身邊?雲林縣政府舉辦「雲林縣溼地之美與野生動物生態照片徵選活動」,即日起至101年10月19日下午5時止,參賽作品一律掛號郵寄至雲林縣政府農業處,以截郵日期為憑。
 
 
雲林縣政府期望藉由攝影比賽,讓大家關懷雲林的濕地現況,發掘雲林之美,關懷生態與環境保育,與環球科技大學、雲林縣野鳥學會合辦「雲林縣溼地之美與野生動物生態照片徵選活動」,分成兩組主題,第一組雲林縣溼地之美,第二組,雲林縣野生動物生態。
 
作品規格不得以任何方式做修改與合成,拍攝方式以正片、負片或是數位相機皆可,參賽需繳交作品底片或原始數位檔案備份燒成光碟。繳交之作品不限軟片及相紙廠牌,一律沖洗放大或輸出至5×7吋。數位相機拍攝作品需以700萬(3264×2448)畫素以上,原始檔為NEF或RAW者需增加轉存之TIF及 JPG 檔(最佳品質),不得插點加大檔案,每位參賽者不限參賽作品件數。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1年10月19日下午5時止,參賽作品一律掛號郵寄至雲林縣政府農業處,以截郵日期為憑,請在郵寄信封上註明參加「雲林縣溼地之美與野生動物生態照片徵選」攝影比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