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2

一銀年終獎金 有望逾6個月

#理財 #銀行 #第一金控 #年節獎金 #年終

工商時報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14日指出,去年第一金的年節獎金、績效獎金、員工酬勞合計達5.87個月,今年的盈餘狀況進度比去年好很多,會朝比去年成長的方向努力。也就是第一金員工的年終有機會比去年更高。

而在徵才方面,第一銀行總經理鄭美玲說,今年的徵才人數約500人,後續仍有200~300人即將進入一銀,主要是填補退休、離職等人力需求,並鎖定於數位銀行、洗錢防制、法令遵循、海外分行、資訊安全等方面,初估明年的徵才人數約為450人,當中約有50人為儲備幹部(MA),其他幾乎都是行員為主。

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圖/中時電子報董瑞斌

在明年的加薪方面,一銀評估,2019年仍將持續依人員年度考核辦理升等晉級調薪作業,調薪幅度約2.5%,預計於2019年4月完成,並溯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