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1

天鴿轉往香港 全台今有雨

#天鴿 #颱風 #氣象局 #香港 #交通 #航空

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天鴿颱風昨傍晚增強為中颱轉往香港。氣象局表示,今天全台各地仍有機會降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持續有雨,中部以北午後對流旺盛時雨勢轉趨明顯,周五各地雨勢趨緩,但中部以北午後仍有對流,東部、東南部也仍會降雨。

長榮、立榮、華航、華信及虎航等多家航空,昨已宣布今天取消及異動往來香港、澳門、華南地區的航班。(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長榮、立榮、華航、華信及虎航等多家航空,昨已宣布今天取消及異動往來香港、澳門、華南地區的航班。(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氣象局預估天鴿雖然不至於到強颱,但仍有增強趨勢,預計今天上半天從廣東登陸後當地風雨最明顯,直到下半天颱風深入大陸後才會趨緩。長榮、立榮、華航、華信及虎航等多家航空,昨已宣布今天取消及異動往來香港、澳門、華南地區的航班,共取消廿一班,另八班更改起飛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