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2

蕭敬騰新北耶誕演唱會登場 爆人潮

#商圈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巨星耶誕演唱會 #林俊傑 #蕭敬騰

記者連珮宇╱即時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連續3日登場,第2場今晚6時準時開唱,新北市民廣場擠滿上千歌迷,方圓一公里交通更是水泄不通。

今晚演唱會由偶像男團GTM開場,動感組曲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人氣男神Bii畢書盡,緊接著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倒數,點亮全台最大面積光雕投影。演唱會將由金曲歌JJ林俊傑壓軸獻唱。

此外,今晚演唱會還有李毓芬、陳勢安、李佳薇等實力歌手接力獻唱,鐵肺女神朱俐靜帶來自己作詞譜曲偶像劇插曲,Selina任家萱也將一口氣連唱6首歌,帶給現場觀眾滿滿的正能量。

最後壓軸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更讓不少鐵粉漏夜排隊,只為近距離一睹其2016年歲末最終場演唱會風采。活動於TVBS歡樂台等同步實況轉播,明耶誕演唱會最終場,還有安心亞、八三夭、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熱力開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