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

收黑函 林洲民臉書怒嗆三字經

#政策 #林洲民 #黑函 #都更 #都發局

陳芃/台北報導

為了台北市的公辦都更,都發局長林洲民日前才和議員槓上;近日他在臉書透露收到黑函,指控他洩漏標案設計圖說,替特定廠商護航。為此,林洲民主動要求政風處介入調查,還氣到在臉書大罵FXXK;也對議員喊話,要大家「陽光下見」。

針對大巨蛋協力廠商,提出對遠雄與市府的停工延宕造成財損,成立自救會希望遠雄市府提出回應;對此林洲民表示,此事應當遠雄負責,市府只能關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4日深夜林洲民在臉書表示,相關指控用密訊傳到各處,還有親訪他辦公室的照片存證,說他透露設計圖說,為特定廠商護航。但其實資料早已上網公開,「透露」給270萬名台北市民。

林洲民說,他已經要求政風處對自己做調查,也得知,過去沒有都發局長有如此「自訴自清」的訴求。他更氣到在臉書寫下「“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 FXXK」,強調自己真的生氣了;還說「仁愛路4段507號的朋友們(北市議會地址),我們陽光下見!」

據了解,黑函是以簡訊等形式發出,林洲民已主動向政風處說明,並提供相關事證。近期都發局公告招標的有大龍社區及市場委託設計案、東明公共住宅統包案等,其中,大龍社區更是在昨天截止收件、今天開標。政風處長劉明武表示,已展開了解,但不便透露調查內容。

林洲民昨不願公布黑函實際內容,他說,有人要刻意阻撓公辦都更、公共住宅的推動,指控的假議題會抹殺都發局這幾個月的努力,他才會請政風處調查、在臉書發文。

至於對議員喊話,林洲民說,議會和市府是平行工作,但有相同目標,所以在陽光下、公開透明地一起工作,是最好的方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