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0

永慶政大產學合作 6千學子從業員受惠

#永慶房產集團 #國立政治大學 #產學合作 #房地產 #公益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內兩大產學品牌,永慶房產集團和國立政治大學,2月10日共同宣布,進行產學合作。政大校長郭明政表示,這一次的合作,不僅要創造學術和企業的產學雙贏,還會加入大學社會責任的精神,不僅是政大在學學生,包括全台房地產從業人員或社會人士都可以報名,估計6千名學員可受惠。
 
郭明政強調,政大一直以來致力於,培養學生兼具人文與科技素養,達到專業與多元平衡發展,更以培養具有人文關懷、專業創新、國際視野的新世紀領導人為重要使命,因此這次與永慶以公益出發的合作,不只是學術與企業的產學合作,更加入大學社會責任的精神,藉產學合作更回饋產業、造福社會,創造產學合作新價值。
 
永慶集團和政大進行產學合作,記者會現場冠蓋雲集,從左到右為地政司副司長王成機、永慶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政大校長郭明政、內政部政次花敬群、政大副校長趙怡。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永慶集團和政大進行產學合作,記者會現場冠蓋雲集,從左到右為地政司副司長王成機、永慶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政大校長郭明政、內政部政次花敬群、政大副校長趙怡。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郭校長也感謝孫董事長一路無私奉獻,在30多年前從美、日引進「新式仲介」將台灣房仲業帶進「不賺差價,只收取固定服務費」的經營模式,更投入10年時間推動立法,幫助產業法治化,現更願意用公益回饋的方式與政大展開深度的產學合作。
 
郭明政強調,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本身就是政大校友,從學校畢業之後就長期致力帶動台灣房仲業向上提升。不但在30多年前從美、日引進「新式仲介」將台灣房仲業帶進「不賺差價,只收取固定服務費」的經營模式,更投入10年時間推動立法,幫助產業法治化,現更願意用公益回饋的方式與政大展開深度的產學合作,是學子的福氣。
 
永慶董事長孫慶餘在記者會上敘述當年創立之時的艱辛。記者林廷安攝影。
 
政大副校長趙怡,特別向政大學生喊話,這一次的產學合作,集結國內產學兩大品牌的資源,對於在校學生來說,是最好的機會,學生們就可以快速增強自己未來就業的實力。
 
為慶祝不動產經紀業法治化20周年,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強調,將支持由政大主辦推出《全台房地產菁英卓越計畫》,並針對基礎課程提供一年免費,包括:《不動產(仲介)營業員》新訓及換照、《不動產(仲介)經紀人》換證課程。政大地政系主任表示,樂見學生們提早和業界接觸,
 
政大產學營運暨創新育成總中心戚務君營運長表示,全台房地產從業人員、大三以上對房地產有興趣的青年學子或社會人士都可以報名,預計自今年第二季上線,將從雙北優先舉辦,陸續擴及全台各大都會區,估計有6千名學員可受惠。
 
 
【好房網專訪】內政部政務次長 花敬群
 
 
【好房網專訪】地政司副司長 王成機

【好房網專訪】前地政司司長 張元旭
 
 
【好房網專訪】中國土地改革協會理事長 楊松齡
 
 
【好房網專訪】國立政治大學校長 郭明政
 
 
【好房網專訪】政治大學副校長 趙怡
 
 
【好房網專訪】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 劉炳耀
 
 
【好房網專訪】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 葉凌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