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64

升格加持 桃園房市比北市熱

#多空 #政策 #預售 #自住客 #直轄 #桃園航空城 #機場捷運 #捷運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以營建上市公司為主的一線建商,下波卡位熱戰的超級戰區,將聚焦桃園!桃園航空城計畫今年宣布啟動,機場捷運預計2013年第4季通車,加上即將升格為第6都,在諸多利多加持下,包括遠雄建、皇翔、宏普、太子、聯上發、長虹、冠德等上市櫃建商,正加碼轉戰桃園自住市場。

桃園利多不斷,加上每坪2、30萬,甚至1字頭的房價,相對台北物美價廉,且自住客是主力客層,因此最近吸引建商集結推案,熱度反而超越台北市;其中尤以桃園市中心、青埔等區最熱門。

遠雄建去年以「艾菲爾」在八德初試啼聲,結果40億元個案狂銷,今年再以大溪40億元「大溪地」接棒,迄今熱賣近7成,遠雄建計畫2013年再轉戰平鎮、龍岡等。

住展最新統計,桃園市2012年推案量約450億元、2,980多戶,為桃園縣推案量最密集的區域,多家建商集中桃園市推案,主要是看好未來潛力,目前平均推案每坪約27萬元;平均銷售率約6成,約200億元已成交,多家建商信心滿滿持續推案,加碼信心堅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