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62

機捷拖太久 江揆:航空城不准延宕

#多空 #政策 #地方 #江宜樺 #航空城 #桃園航空城 #機場捷運

記者鄭國樑、李順德/桃園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到桃園縣政府,了解航空城計畫進展。他強調,桃園航空城核心計畫,攸關台灣能否成為亞洲、世界樞紐,需要中央部會和地方政府通力合作。他期許如期完工,不能再發生類似桃園機場捷運延宕、讓民眾失望的憾事。

行政院長江宜樺期許航空城計畫能如期完工,不要讓民眾失望。(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江宜樺指出,航空城計畫不只是投注龐大金額、徵收土地、訂定多個都市計畫或創造高就業機會、高經濟效益,開發也絕對不只限於機場新航廈、新跑道,那樣只是「更新版」機場開發案。

江揆回應聯合報報導,指桃園航空城計畫是蔣經國十大建設計畫後,最大的經建計畫。在馬總統愛台十二項建設中,這計畫隱含新十大建設精神,因此,一定要下定決心,拿出魄力,絕不掉以輕心。

江揆說,不要等到硬體工程完成才招商,而是應及早爭取國際投資者的投資企劃書與備忘錄。

桃園縣長吳志揚也說:「桃園航空城一定要成功,台灣才有機會突破悶經濟。」後續將再舉辦一百場說明會,盡量依徵收戶意願,以同類型土地交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