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

基隆市區義一路明起連2夜封閉施工 注意改道 

#下水道工程 #工務處 #政策 #地方 #居家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基隆市政府前的義一路路面一補再補,遭到詬病,近日周邊的汙水下水道工程已經完工,市府將在明天晚間起連續2天夜間施工,先進行路基改善,月底再全面鋪設新柏油路面。市府表示,因此處是市區交通要道,白天車流量太大無法施工,晚間施工請民眾注意改道及見諒。

 

市府工務處土木科指出,義一路銜接愛三路,並接通到中正路,白天交通流量非常大,是基隆市重要交通動脈,因此只能利用夜間施工。目前汙水下水道工程都已經完成,因此在20日晚上10點到21日上午6點,及21日晚上10點到22日上午6點,連續兩個時段做路基改善,再暫時回填,等路基穩定後再全面刨鋪路面,9月底前再鋪設新路面。

 

基隆市區義一路明起連2夜封閉施工,注意改道。記者游明煌/攝影基隆市區義一路明起連2夜封閉施工,注意改道。記者游明煌/攝影

 

市府說,封路施工期間,義一路全段無法通行,車輛必須改走中正路或義二路,請民眾配合改道,並依指揮人員指示行駛。

 

由於義一路兩側除了商家之外,也有不少住戶,不少住戶擔心開挖路基吵人,恐徹夜難眠,市府請民眾見諒,因白天交通流量太大,只能在夜間施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