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6

三戰東京食品展 嘉縣盼再創佳績

#地方 #農漁特產 #經濟 #景氣 #訂單 #失業率

呂妍庭/嘉縣報導

嘉義縣優質農漁特產第三度參加日本東京食品展,縣長張花冠將領軍,率十家廠商進行產業外交,張花冠發下豪語,希望今年能超越去年一億台幣訂單佳績,再創高峰。

縣府自民國一百年參加東京食品展以來,業者每年都有斬獲,第一年雖遇到日本三一一核災,仍接到七十七萬美元訂單,去年更一舉創下三百五十六萬美元訂單佳績,遠超過預期。張花冠形容,第一年參展是打開知名度,第二年成功建立嘉義印象,尤其三一一核災後,日方認為台灣是境外最安全優質的生產基地,願意大量訂購台灣物產,也間接讓嘉義訂單增加。

廿六日記者會前夕,正好有日本商社Good Retail公司帶領超商通路業者等成員拜訪嘉義縣政府,希望縣府多推薦優質產品及業者給日方,張花冠說,「日本市場對品質要求非常嚴格,能進入日本市場代表嘉義物產的品質禁得起考驗」,亦加深參展廠商的信心。參展物產有著名阿里山高山茶,平原的水果玉米、鳳梨、花生製品、酒品、乾燥蔬菜、果乾、沖泡式飲品、米香及沿海豐富漁產等,其中果乾、沖泡式飲品、米香都是最夯備災食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