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疫吐悶氣 台彩逆轉勝

#台彩 #新奇 #地方 #彩券 #消費 #刮刮樂 #大樂透 #業績 #銷售
中國時報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受疫情影響,今年景氣、零售都受到衝擊;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表示,面對面銷售的彩券經銷商首當其衝,2、3月刮刮樂的批售量,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8成、最為慘烈;台灣彩券農曆年後啟動應變措施,策略運用得宜、大膽創新,經過9個月的努力,買氣回籠,台彩業績逆勢成長4.3%。
 
2、3月刮刮樂減8成
 
面對2、3月疫情帶來史無前例的挑戰,蔡國基表示,策略運用是關鍵,加上威力彩頭獎31.2億元的效益,彩券下半年十足發揮公益、有趣好玩、夢想三大精神,讓原本全年目標向下修正的趨勢反轉,不僅彌補2、3月的業績下滑,今年很有機會突破去年1241億元的業績,甚至維持現有成長曲線;根據台彩今年截至10月26日為止業績達113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3%。
 
大樂透「春節大紅包」,台彩統計有5位幸運兒只花50元就對中大紅包,吸引許多民眾買彩券試手氣。圖/中時資料照片
大樂透「春節大紅包」,台彩統計有5位幸運兒只花50元就對中大紅包,吸引許多民眾買彩券試手氣。(本報資料照片) Facebook
 
蔡國基以刮刮樂為例,台彩「兵分三路」,包括減少發行、分批出貨、促銷活動出發,一方面降低經銷商資金壓力,二方面透過App萬元現金周周抽活動,來提振買氣、拉攏會員客戶,進而恢復經銷商信心。
 
App萬元現金周周抽
 
首先,刮刮樂發行量上,原本每月平均發行4款遊戲減少為2款,遊戲也以客層穩定的益智延長型遊戲為主,每款發行本數從4萬本降為3.5萬本,有效減輕經銷商資金調度壓力,其次,暢銷產品搭配新品分批出貨,最後,開放跨區批購,目的是貨暢其流、恢復信心。
 
大樂透三倍球拚獎金
 
今年內需消費最熱議的話題就屬「振興三倍券」;蔡國基表示,台彩團隊由三倍券時事做發想,首度創新中秋加碼的大樂透「三倍球」全新玩法,果然激勵50%的買氣,最大受惠者就是中獎人了,百萬獎金多了5成、平均拿到151萬元彩金。
 
端午節加碼也向主管機關爭取獎項,不只新增39樂合彩加碼,今彩539也加入加碼行列,總加碼獎金高達7億元,相當吸引彩迷前往投注。
 
蔡國基表示,疫情最危險、緊張的時刻,更要適時提振消費者買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