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1

親子消暑勝地再+1!北市自來水園區13日開放玩水

#地方 #台北市 #自來水園區 #玩水 #消暑 #親子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最適合玩水消暑,繼大佳河濱公園上週六開放噴水後,位於台北市公館的自來水園區,也即將在13日開放親水區「水鄉庭園」,現場有多項遊戲設施,讓大小朋友盡情享受,去年開放4個月的時間,吸引17萬人次入園。
 
北水處表示,水鄉庭園面積768平方公尺,是台北夏天最受歡迎的大型戲水地點之一,園區內有兒童溜滑梯、各式水柱、水瀑等清涼消暑遊戲設施,水深約40至60公分,現場有救生員2位、水巡助理7位,讓民眾安心玩水。
 
 台北自來水園區的大型親水區「水鄉庭園」將於13日起開放。圖/北水處提供
 台北自來水園區的大型親水區「水鄉庭園」將於13日起開放。圖/北水處提供
 
北水處說明,水鄉庭園每天定期換水,並有專人每小時檢測餘氯及水質,以確保戲水衛生,現在氣溫回升、疫情趨緩,正適合戶外親水之旅。除此之外,水園區內還有自來水博物館及有「地下水宮殿」美稱的觀音山蓄水池等百年歐式古蹟,而小觀音山生態豐富、綠意盎然,如公館的後花園,是夏季消暑的好去處。
 
為配合現階段防疫,北水處呼籲民眾戲水應保持社交距離及做好個人衛生防護,入園並請配合實名制、體溫量測等防疫措施,後續也將依市府防疫指示進行滾動修正。相關資訊請電洽(02)8369-5104,或是到水園區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