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3

清涼一夏 各地戲水設施陸續開放

#夏天 #消暑 #玩水 #地方 #新奇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黃瑞典、張裕珍、高宇震/綜合報導
 
連日來高溫不斷,苗栗縣竹南獅山親子公園戲水設施24日啟用,幼兒園小朋友搶先體驗,在酷熱天氣下開心享受清涼,桃竹苗各地的親水設施陸續開放,讓孩子在暑期可以清涼一夏!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戲水設施原定7月1日啟用,但民眾不斷反映盼能提早開放,因此提前開放讓親子在端午連假有個消暑的好去處。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噴水設施預計7月18日開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噴水設施預計7月18日開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竹南獅山親子公園戲水設每天下午3點到晚間7點開放,噴水10分鐘後停止5分鐘,周一停止開放,縣府強調戲水設施用自來水,不循環利用,水質沒顧慮,呼籲小朋友戲水時不要將沙丘的沙帶進來,以免造成堵塞。
 
苗栗市民廣場戲水區將於7月10日起每天下午3點半至晚間7點半開放,周一為清潔日;頭份市公所在運動公園設置的水漾步道,也在6月27日至8月30日開放。
 
新竹市府前廣場噴水設施每年暑期開放戲水,讓小朋友嗨翻天,市府強調水質經殺菌、消毒,具備游泳池等級的水質,噴出的水壓緩升、緩降,可放心讓孩子玩水,預計7月18日開放;新竹水道取水口展示館前的公園有戶外水池、滑梯,連假期間27、28日正常開放;南寮親子沙灘配合旅服中心整修,戲水池及沙坑暫不開放,預計9月與改造後的旅服中心一同開放。
 
桃園區民族公園戲水設備受疫情影響,是否7月開放仍未確定,目前先著手場地清潔、消毒等準備工作;中壢區光明、莒光、萬坪及六和公園戲水區因疫情因素,加上石門水庫水情吃緊, 暫定7月15日開放,仍需視石門水庫水情調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