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4

郵輪聯合婚禮 同性戀人抽中

#地方 #政策 #聯合婚禮 #盛世公主號 #同性戀

中國時報記者張穎齊╱基隆報導

基隆市聯合婚禮7月5日將在公主郵輪「盛世公主號」登場,23日上午開放登記,限30對名額,但22日晚上便有民眾徹夜排隊,名額瞬間秒殺,而抽出的30對幸運兒中,還包括1對同性戀人趙小姐與林小姐,2人在同婚專法剛通過就來登記,開心接受大家祝福。

民政處宗教禮儀科長張國株表示,23日開放現場報名,男女雙方只需其中一方設籍在基隆或在基隆工作。活動消息釋出後,到23日上午8時,現場已有40對人馬大排長龍。

基隆港。(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停泊在基隆港務大樓前的公主郵輪。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很開心趕在同婚專法後報名參加!」趙小姐開心地表示,她們沒想過可以參加到聯合婚禮,且原本也不打算辦婚禮,但因為剛好同性專法17日剛通過,24日即可登記結婚,加上她們也滿想搭郵輪,所以才想趁此機會報名看看,沒想到居然被抽中,讓她們受寵若驚。

趙小姐說,她們22日晚間就到場排隊,非常開心能以同性結婚的方式參加,同時也希望她們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並向同性的同胞喊話說:「盡管未來道路上會遇到困難,但也要勇敢地站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