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高雄祥鈺樓再度暫停營業

#高雄 #祥鈺樓 #地方 #餐廳 #暫停營業 #防疫 #新冠肺炎 #朱金鴻
工商時報 林憲祥/高雄報導
 
受到國內疫情急劇升溫影響,去年一度停業的高雄老字號江浙菜知名餐廳祥鈺樓再度被迫暫停營業。祥鈺樓老闆朱金鴻表示,因近日民眾不敢貿然登門來用餐,餐廳內幾乎沒有客人,因此決定自19日起暫停營業,預計至月底恢復營業,但屆時疫情仍不穩定,將繼續停業,停業期間,所有員工配合留職停薪,待復業再重回工作崗位。
 
營業超過20年、位於高雄八五大樓旁的祥鈺樓餐廳,去年3月因疫情嚴峻,首度被迫停業,原本老闆朱金鴻考量年紀已大,想要藉機提早退休,並前往美國兒子家養老,但因當時美國疫情比台灣嚴重,無法前往,加上許多老顧客一再鼓勵他,及員工不斷的慰留他,最後在獲得房東的支持,同意下調房租,才決定於去年8月18日恢復營業。
 
祥鈺樓老闆朱金鴻。圖/中時資料照
高雄知名、老字號的江浙菜餐廳祥鈺樓老闆朱金鴻。(劉宥廷攝)
 
不料,事隔九個月,再因國內爆發本土性疫情,且有增溫趨勢,因5月14日起,許多顧客不敢隨便出門聚會,導致祥鈺樓餐廳門可羅雀。
 
朱金鴻表示,為了配合政府防疫,降低衝擊,才決定自19日暫停營業,預計月底前復業,但若疫情沒有穩定下來,則考慮繼續停業,直到穩定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