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0

中壢中山東路拓寬 交通升級

#地方 #中壢 #桃園 #中山東路 #拓寬

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中山東路3段230巷至龍文街口道路拓寬改善工程10日舉辦通車典禮,將原雙向2車道拓寬為雙向4車道及人行道,除道路拓寬外,同步施作電桿下地及人手孔蓋下地、路面刨鋪改善、喬木移植等工程,大幅提升中壢地區往八德及中壢後站的交通效益。

(中國時報)

中山東路3段230巷至龍文街口道路拓寬改善工程,全長850公尺,其中單側拓寬550公尺,雙側拓寬300公尺,將原為13至15公尺寬雙向2車道,拓寬為23至30公尺寬雙向4車道及人行道,工程總經費9830萬元,除了道路拓寬外,整體提升包括道路、排水、共同管道、號誌標線、景觀綠化等,提升道路服務水準達到路平安全。

施作電桿、手孔蓋下地

市長鄭文燦表示,中壢區中山東路拓寬工程的徵收經費約20億元,金額龐大,因此,市府先在國有、市有、可取得同意書的土地施作改善工程。

捷運延伸 列前瞻計畫

首先進行「中山東路3段230巷至龍文街口道路拓寬工程」,除了道路工程之外,也同時施作43個電桿及15個人手孔蓋下地、路面刨鋪改善、喬木移植、道路排水等工程,一併提升民眾生活水準。

他表示,中壢後站與龍岡地區有許多重大建設正在推動,包含:捷運綠線將延伸到中壢火車站計畫的可行性報告已經規畫完畢,並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全長8公里,規畫設置7個車站,其中4站在中山東路、3站在環中東路,中壢後站將會越來越繁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