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6

影/冷泉加熱變溫泉? 潘恒旭重申:高雄人都知道

#地方 #溫泉 #冷泉

聯合報 記者謝育炘/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7日)被媒體受訪時提到「冷泉加熱變溫泉」,立刻引起網民議論,除了批評神邏輯,更酸說「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面對眾多非議,潘恒旭表示高雄田寮花季只有冷泉,因此冬天會加熱變溫泉,強調這是高雄人都知道的事。針對「冷泉加熱說」當地業者出面表示潘恒旭的說法不算錯誤,但更精準的說法是「冷泉經蒸氣加熱後變熱泉」。

另外今年高雄燈會傳出將重現早期台灣歌廳秀,潘恒旭表示今年高雄燈會的主題是「回到童年」,因此燈會開幕當天會有霹靂布袋戲表演,閉幕前一天還有明華園歌仔戲,而活動最後一天壓軸的是知名藝人白冰冰所籌畫的「復刻板歌廳秀」,潘恒旭表示帽子歌后鳳飛飛曾在喜相逢歌舞聽做秀,而藍寶石歌舞廳是韓國瑜的初戀地,更是已故主持天王豬哥亮的發跡地,強調過去秀場時代是台灣人開心彈唱的地方,希望藉由此次燈會讓民眾走入記憶裡的老台灣。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受訪時表示「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引起熱議,今他重申說法沒錯,而且高雄人都知道。(記者任忠泰/攝影)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受訪時表示「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引起熱議,今他重申說法沒錯,而且高雄人都知道。記者任忠泰/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