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12

新北聯合招商 343億元相挺

#地方 #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林口機一國際媒體影視園區 #台北港 #沙崙文創 #朱立倫

記者陳珮琦/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聯合招商大會,祭出台北港等五大公有土地向企業招手,並有20家美、日及本國知名企業投資,總額高達343億元。市長朱立倫表示,北台灣是台灣經濟重鎮,新北市更是潛力無窮,今年20家企業投資新北,除將可提供1900個就業機會外,將讓新北市經濟蓬勃發展。

新北市府今天舉行聯合招商大會,由市長朱立倫啟動象徵招商大會按鈕。 (記者陳珮琦/攝影)

繼「招商三箭」後,新北市府今年的聯合招商大會,提供了沙崙文創及停車場、台北港娛樂區及產專區、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機一國際媒體影視園區等五大公有土地招商案,同時由台北港說明港內開發進度,及近期內即將推出的招商案,邀請各地企業投資新北,吸引逾150家廠商參加。

朱立倫表示,北台灣向來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鎮,新北市擁有土地、交通便捷等優勢而潛力無窮,希望企業投資新北市,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年輕人更有希望。

經發局長葉惠青表示,新北市一向以傳統批發零售、金屬製造及民生工業為主,近年來結合次世代研發及數位匯流技術,依循區域計畫產業布局,發展出雲端運算、數位內容、生技醫療、ICT產業、綠色能源等科技產業核心,並健全商貿、物流、會展及研發技術等產業能量,形成新產業聚落。

新北市推出友商的政策,提供土地、資金、人才、市場與技術等多項協助,有利民間投資進行,也將新北市打造成友善且具發展性的城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