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

新北今年招商已達1177億

#地方 #招商 #企業 #投資 #理財
中國時報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29日舉辦「2020新北聯合招商大會」,整合國際採購商洽會、名人座談、投資經驗分享、招商說明會,讓業者一次滿足所有需求;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時指出,今年招商目標1500億已達1177.49億,創造4萬3000多個工作機會,年底前絕對達標。
 
侯友宜表示,今年雖受疫情影響,但推動招商一條龍服務,已促成三井不動產、迪卡儂、大同大隈及德凱等國際企業進駐。
 
新北市府29日舉辦「2020新北聯合招商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企業盡速投資新北,否則會來不及。圖/中時記者葉德正攝
新北市府29日舉辦「2020新北聯合招商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企業盡速投資新北,否則會來不及。(葉德正攝)
 
新北市今年1至7月僑外資投資金額相較去年同期不僅沒有減少,還逆勢增加130億元,顯示台灣在防疫上的優異表現加上新北市超前部署作為,創造讓企業安心的投資環境。
 
侯友宜說,市府秉持便民、利民、愛民精神,讓企業一次獲取投資過程中所需的資訊、諮詢及媒合各項資源。
 
經發局指出,因應疫情趨緩,本次招商大會也同步辦理實體國際採購商洽會,聚焦「智慧建築與生活」、「智慧能源與監控」、「智慧醫療」及「智慧製造」四大主軸,邀請日本、德國、加拿大、荷蘭及香港等地區在台外商,預計促成100場次洽談與1億元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