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6

SGS藥檢合格 日月潭紅茶安啦

#地方 #藥檢 #日月潭紅茶 #春茶 #王威文 #台茶18號 #初蕊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下周就是立夏!日月潭地區紅茶園,正忙著摘採季末春茶!魚池鄉農會總幹事王威文說,此刻的台茶18號茶菁滋味清甜,名之為「初蕊」;面對大型茶飲店殘毒疑慮,他滿臉自信說,魚池鄉農會推薦行銷的在地紅茶,SGS藥檢百分百合格!

日月潭地區紅茶園,正忙著摘採季末春茶。

台茶18號紅玉紅茶及阿薩姆紅茶等歸屬於大葉種品系,葉片比烏龍茶大很多;日月潭首季採收期始於驚蟄,但去年底至今因缺水又低溫,萌芽期延後,產量也減損一半以上;萌芽緩慢反能積蓄充沛養分能量,今年「初蕊」品質猶勝往年!

王威文及鄉農會祕書黃捷步說,透過魚池鄉農會行銷和推薦的初蕊、紅韻、藏芽等各式茗茶,長期以來均逐批送檢;百分之百全部通過SGS之398項檢驗,從來沒有漏氣過,堪稱為國內最安全的紅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