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8

最美士官長嫁豪門藏肚半年 冒出「帶把的」

#母親節 #士官長 #劉香慈 #結婚 #新奇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有「最美士官長」封號的女星劉香慈去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Vick登記結婚、11月宴客,2人交往、爆出結婚訊息時,關於懷孕的傳聞不斷,沒想到母親節前夕,她在臉書自爆已當媽,讓粉絲又驚又喜,連經紀人都不知情,事後,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小Baby是個「帶把的」,重3060公克,公布喜訊後,收到來自各界的關心,她很開心,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劉香慈近期在臉書鮮少po出全身照,大頭照看不出已當媽。圖/摘自劉香慈臉書劉香慈近期在臉書鮮少po出全身照,大頭照看不出已當媽。圖/摘自劉香慈臉書

因夫家傳統低調,劉香慈自與vick交往、爆出婚訊到結婚,一路神秘到家,臉書po 照曬恩愛,男方也只露身不露臉,2 人爆出婚訊後,劉香慈因未配合主演的「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宣傳而被爆疑似懷孕,她雖否認,但之後關於「有喜」傳聞依然不斷。

劉香慈全程未被見過孕期、藏肚藏得兇,忽然就在臉書 po出大手牽小手照,一張T恤照上清楚寫著「mum+dad=me」,還同時發文「祝所有媽媽(跟自己)母親節快樂!」消息一曝光,在粉絲圈中投下震撼彈。

劉香慈宣告已產子、升格當媽,對照10天前,她出席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時,被問到計劃何時要懷孕生子時,仍神色不變笑說:「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不得不佩服其保密功夫到家,而她選在母親節前夕公布當人母,雖說意義非凡,但明明是喜訊,卻神秘低調至此,也著實令人費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