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09

2017永慶菁英會 / 不賣麵改賣房子 張礎元靠小巢驚奇大轉彎

#地方 #有巢氏房屋 #竹南 #永慶房產 #加盟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報導
 
「走進每一個社區,人家看到我的領帶都會說,你就是小巢喔,我們在電視上看過喔!」有巢氏房屋全國個人總業績第一名張礎元塊頭大,人生變化也大,但聊起摘下品牌業績冠軍的心得時,他只說: 「我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個機會。」
 
有巢氏房屋深耕社區的形象深植人心,讓竹南園區大埔店總經理張礎元拓展業務無往不利。(圖 / 永慶房產集團)
有巢氏房屋竹南園區大埔店張礎元。(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其實張礎元人生裡最重要的一個機會,就是加入仲介業,在大膽做出那個抉擇之前,他是賣麵的連鎖店店長。
 
張礎元說: 「經營連鎖麵店的時候,雖然年薪百萬,但是每天工作十九個小時,有錢卻沒有時間去花。店裡常常有做房仲的朋友來捧場,我發現很多仲介人員跟我一樣自己做老闆,可以賺到錢,時薪也超過賣麵,於是毅然決然就把麵店收掉了。」
 
不拿煮麵杓後的張礎元當起了仲介經紀人,待過有巢氏房屋竹北高鐵店與竹北台大店,2016年底他晉升為有巢氏房屋的加盟主,在緊鄰竹科四期竹南科學園區的竹南大埔重劃區內有了自己的店。鍾情有巢氏房屋這個品牌,都因為有巢氏房屋和其背後的永慶房產集團品牌力強,加上E 化腳步走在趨勢前端,讓經紀人和店東事半功倍。
 
「i 智慧經紀人真的是很好的工具,它有謄本比對功能,找屋主的時間會比其他品牌的經紀人減少很多。」找到屋主只是基本功,促成交易才是仲介經紀人的天職,這時候品牌威力大小就見真章了。張礎元說: 「小巢的印象已經深植人心了,屋主不容易拒絕我們,那都是加分的。」
 
張礎元的座右銘是: 百分之九十的可以,都是從〞不〞開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2017有巢氏房屋個人總業績第一名張礎元。
 
去年成績爆發的原因,在於 2014年上一波景氣走到尾聲,許多人買了房子不願意交屋,滿倉存貨成了建商的牽掛。「建商朋友們很高興把餘屋交給我處理,才讓我有今天的成績。」張礎元認為景氣本來就有起伏,經紀人沒有輕言放棄的權力,有個物件別人賣了兩年,他接手後憑著一股熱忱還是賣掉了房子。
 
「任何時間都要提供客人最好的服務,人家要賣房子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到你。」張礎元帶著夥伴們發揮「小巢精神」,深入鄰里巷弄間,了解社區大小事,如今正等待更多收成。他說: 「品牌養出來的經紀人能不能讓客人感心,才是成交的關鍵!」

=========

快來訂閱好房網TV直播節目
周周抽絕不手軟,1000杯咖啡請你喝!
已經500人喝好喝滿了,中獎率超高
順手拿杯咖啡?>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