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12

花東地區搖!搖!搖! 共發生六起地震

#地震 #合歡山 #地方 #氣象局 #震央

 

記者何君冶/花蓮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11日東部地區凌晨到晚間共發生六起地震,分別是凌晨0點40分以及5點18分發生在台東縣政府南偏西方 57點1公里以及56點6 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的地震,規模分別為四點六級和四點一級,地震深度為12點9公里、18點6公里;以及花蓮地區上午12點35分,發生規模三點五級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西方3點5公里,地震深度只有7點3公里。
 
  
東部地區11日共發生六起地震,分別是凌晨0點40分以及5點18分,發生在台東縣政府南偏西方 57.1公里以及56.6 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地震,規模分別為四點六級和四點一級,地震深度為12.9公里以及18.6公里,台東大武震度最強,感受二級到三級震度。
  
另外,11日中午12點35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三點五級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西方3點5公里,地震深度7點3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市達三級。
  
花蓮晚上6點32分再次地牛翻身,發生規模4點6地震,位置在花蓮縣政府北方10點2公里,也就是花蓮近海處,地震深度有23點6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太魯閣以及銅門達四級,花蓮市、吉安鄉以及南投合歡山三級,宜蘭、台中、雲林二級,苗栗、彰化、新竹感受一級震度。
  
東部地區一整天共發生6起地震,其中兩起發生在台東,花蓮則發生四起規模從2點9級到4點6級不等,所幸並無災情發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