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

美國務院同意對台軍售戰機零件3.3億美元

#寰宇 #國務院 #軍售案

聯合報 記者張加╱即時報導

美國國務院24日批准對台軍售案,金額3.3億美元,包含F-16戰機與其他軍機的零部件,行政部門已通知國會。

國防安全合作局(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24日發布聲明指出,國務院已批准可能對台軍售案,將售予台灣F-16、C130、F-5、IDF維修與更換所需備件,所有航空器系統備件,以及其它相關的支援系統;估計總金額為3.3億美元。

美國國務院24日批准對台軍售戰機零件,金額3.3億美元。聯合報系資料照美國國務院24日批准對台軍售戰機零件,金額3.3億美元。聯合報系資料照

聲明寫道,這項研擬的軍售案將有助於提升接收方(指台灣)的安全與防禦能力,如此也有助於美國的外交政策與國家安全,這是該區域政治穩定、軍事平衡與經濟進步的重要力量。

聲明並指出,這項軍售案出售的設備與支援系統,並不會改變區域的軍事平衡。

國防安全合作局聲明提及,這是依法提交可能軍售通知,並不代表已完成銷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