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

丁守中雙十辦國旗派對 酸姚文智要訪馬、郝…

#丁守中 #台北市 #姚文智 #政策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將在雙十國慶日當周舉辦「國旗派對」,丁守中表示,10月公車廣告也會是大面國旗,熱愛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旗,是更重要的事情;丁守中今還將錄製各區後援會的廣播車宣傳音檔,盼透過在大街小巷穿梭的宣傳車,全力爭取支持。

丁守中93軍人節曾舉辦「向823老兵致敬」記者會,發起「我愛國旗運動」,為了延續愛國旗運動,丁將透過國旗派對喚起國人愛國心,凝聚藍營向心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宣布將在雙十國慶日當周舉辦「國旗派對」。(聯合新聞網)

丁守中昨一早到松山五分埔福德宮參加三獻禮祝壽聖典,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王鴻薇、戴錫欽、陳永德、徐巧芯都到場力挺。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表示,可以拜訪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丁昨酸,姚以前一直批判馬、郝,選舉才說要去拜訪,算計太大了。

至於丁是否會去拜訪前市長陳水扁?丁守中回說,扁有貪腐的前科,他要去請教什麼?

針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兩岸一家親出現口角,柯文哲自稱他是比較務實處理台灣面對的問題,而不是用欺騙。丁守中則說,台獨人士經常給人家戴紅帽子,扣上賣台集團的名號,但大家都知道,兩岸關係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