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11

「秘密武器」起奇效! 竟去除惱人殘膠

#牆壁 #黏膠 #殘膠 #醋 #冷凍噴霧 #殺蟑神器 #清潔 #居家 #蟑螂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明星海報、派對布置、紀念照片、掛勾,點綴一片空白的牆壁,多數人會想到使用「膠」類產品,但再努力,撕除後總是會留下部分殘膠,該怎麼清理,你有兩項神器可以二選一。
 
牆壁殘膠不必遮遮掩掩,有兩個清除小妙招(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牆壁殘膠(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價格標籤撕不乾淨,不必特地花錢買除膠劑,一名日本網友已經幫你試出隱藏版除膠神器,網友‏Seiya_asdf在Twitter分享的奮鬥過程中,去光水、吹風機等全都失敗,隨手拿起號稱「殺蟑神器」的急凍噴霧一噴,竟意外清潔溜溜,驚人發現驚呆許多日本網友。
 
不過,未必人人家中都有冷凍噴霧,想清除殘膠,在美國媒體Audible.com的一部影片中建議民眾,除了商品標籤,黏掛式掛勾殘膠也能用此方法清除,只要在殘膠上噴上一點醋,靜置幾分鐘後再擦拭,就能還你一片潔白牆壁。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