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2

土庫地方創生 雙語旅店打造國際小鎮

#政策 #地方 #創生 #新奇 #學習 #托兒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行政院國發會2019年通過土庫國際學旅地方創生計劃,利用土庫的地理優勢和人文產業,發展具特色的城鄉雙語學習環境,並在舊台糖打造巧克力觀光工廠,該案於10日順利完成創生基地用地開標作業,打造土庫國際小鎮,街區經濟與產業創新。
 
創生基地總面積達2,432平方米,將興建全國首座綠建築星級雙語學習飯店,預計2020年底動工興建,於2022年底完工開始營運土庫國際學旅創生計劃,創生工作擴展到其他配套的建設與計畫。
 
土庫地方創生工作擴展到其他配套的建設與計畫。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土庫地方創生工作擴展到其他配套的建設與計畫。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計畫處李明岳處長表示,土庫通過地方創生後持續整合雲林縣政府各局處,積極協調此創生計畫,近期更讓營建署城鎮之心土庫案如期發包執行亦協助土庫鎮順利取得聯合托兒所相關配套建設的補助款來提升土庫的雙語教育。
 
為了要推廣地方創生,雲縣府輔導土庫鎮公所,申請地方創生提案計畫,以國際小鎮上場為主軸,配合雙語文教企業商旅和可可觀光工廠投資,要運用雙語教育與食農教育開發雲林學習旅遊經濟,打造國際學習旅店,創造地方200個以上就業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