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

恭喜!安以軒曬巨鑽宣布產子 讚兒「本人比照片好看」

#安以軒 #生產 #66 #鑽戒 #寫真集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

安以軒18日在微博上分享產子喜訊:「等~了~好~久,終於見到本人了。」並形容兒子66「本人比照片(超音波4D)好看耶。」她透露老公主動進產房全程陪伴,「讓我不那麼緊張,而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親力親為貼心照顧著我們母子。」最後也謝謝眾人的祝福:「讓66平安健康順利的來到這美麗新世界。」

安以軒PO出手捧寶寶小腳ㄚ的照片,並將夫妻的婚戒套在小腳ㄚ上,對老公喊話:「我永遠記得當你下跪求婚、互換婚戒的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要给你一個完整的家,66的到來讓這個家變的更溫暖了,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三人大手牽著小手一起朝著幸福走下去吧。」其中巨鑽超搶鏡,網友笑虧:「寶寶腳趾有點重。」

安以軒分享產子喜訊。圖/摘自微博

安以軒在台生產,現已住進月子中心,老公也特地從澳門來台陪伴。據悉安以軒原本想要自然產,但因心臟問題,安全考量下還是剖腹,寶寶重2850公克。之前曝光孕婦寫真時,安以軒也透露幫兒子取小名「66」的原由:「因為拔拔(爸爸)叫65,後來才想起我們在夏威夷結婚,而夏威夷語『Aloha阿囉哈』本來意指:希望、愛、和平、幸福,後來才成為問候語:你好。而阿囉哈拍照的手勢比法就是66,喜歡這樣的巧合。」

安以軒()產前和老公拍攝孕婦寫真。圖/摘自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