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4

五指山淨山 親子響應

#地方 #五指山 #宗教聖地 #山難防患救災協會 #新竹觀光 #淨山

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

新竹縣五指山是縣內著名宗教聖地、觀光景點,昨天由新竹縣山難防患救災協會、五指山觀光發展協會等單位,發起親子健行淨山活動,透過身體力行方式,傳遞正確的自然教育觀念,給後代子孫。

五指山上具有玉皇宮、灶君堂等著名廟宇,每逢假日登山客、香客眾,也有在地居民發現,不具公德心的遊客到訪時,隨意丟棄的垃圾,已經掩蓋了原本美麗的景色,因此由新竹縣山難防患救災協會、五指山觀光發展協會發起,並獲彬娜花園書店協辦,發起淨山活動。

新竹縣山難防患救災協會理事長林立森指出,隨意丟棄的垃圾不僅破壞環境,在大雨來襲時,更恐造成山區排水不良導致災禍。居民亦指,除了垃圾之外,更曾見大型家具垃圾,或是丟棄貓、狗等,破壞當地自然生態。

五指山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楊連彬指出,五指山環境天然,步道沿途植物種類多元,且風景優美,適合闔家大小出遊。外坪村長楊文國也表示,昨天淨山活動約200人參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