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90

省電妙招 林口區公所辦蚊子電影院

#地方 #新北 #林口區 #蚊子電影院 #電影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不要再窩在家裡吹冷氣囉,林口區公所祭出「省電妙招」,即日起至7月21日止,每周六晚間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扶輪公園等地舉辦蚊子電影院,讓大小朋友走到戶外欣賞電影。

林口區公所趁著暑假規劃2018林口星空廣場系列活動,每週六晚間18時40分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扶輪公園等地,舉辦轉角藝術音樂會,也辦起蚊子電影院播出4部動畫片,林口區長朱思戎說,期盼大小朋友關掉冷氣,走到戶外。

新北林口區公所舉辦蚊子電影院,即日起接連4個周末都有免費動畫電影欣賞,讓大小朋友關掉住家冷氣走到戶外一起賞電影。 圖/林口區公所提供新北林口區公所舉辦蚊子電影院,即日起接連4個周末都有免費動畫電影欣賞,讓大小朋友關掉住家冷氣走到戶外一起賞電影。 圖/林口區公所提供

朱思戎說,今年林口星空廣場系列活動,在蚊子電影院開播前,邀請中平國中、湖南社區發展協會、東南社區發展協會與麗林國小等樂團演出,接著才會播放適合戶外闔家觀賞的電影。

朱思戎說,昨晚間播放皮克斯作品「可可夜總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動畫內容描繪燦爛有趣的亡者世界,也表達萬物生生不息的精神;7月7日則播放溫馨立志的卡通「歡樂好聲音」。

7月14日播放國片「帶我去月球」,故事靈感是來自已故歌手張雨生熱門歌曲《帶我去月球》;7月21日播放真人動作動畫電影「比得兔」,敘述古靈精怪的比得兔和麥奎格家族的故事。

林口區公所表示,現場提供古早味零食,也邀請台灣電力公司林口發電廠,贊助好吃的電廠冰棒,將分送給前來看電影的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