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3

綠撤人形立牌 歡迎朱市長上班

#地方 #新奇 #朱立倫 #市政總質詢 #新北市長 #上班 #做好做滿

記者孟祥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昨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團總召張瑞山雖搬出市長朱立倫人形立牌大酸「歡迎本尊上班」,不過,一整天下來,沒有藍綠的唇槍舌戰,綠營議員還鼓勵朱立倫好好做,「看好你仍是藍營的明日之星」。

去年底朱立倫請假參選總統,缺席第2次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團製作真人大小的朱立倫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諷刺朱跑去選總統。

張瑞山昨打頭陣,他將立牌放上備詢台說:「歡迎朱市長回來上班,我們都很懷念你!」他表示,現在終於可以撤下立牌,希望朱立倫從今以後能將重心放在市政工作。

朱立倫回應,一定會做好市政,這是各界的期待。張瑞山強調,民進黨是理性政黨,不會像國民黨立院黨團一樣,用杯葛手段不讓閣揆林全上台,黨團會理性問政,營造藍綠和諧,希望市府團隊好好做。

昨天由民進黨團總召張瑞山及同黨議員陳永福、何淑?、李余典、彭成龍進行總質詢,一整天氣氛和諧,還不時替朱立倫打氣送暖。

李余典表示,朱立倫參選總統失利,受到大環境及「換柱」的政策錯誤影響,所以大選結果「禮讓」給小英,但看好朱立倫的未來,希望他好好打拚。

彭成龍鼓勵朱立倫,失敗沒關係,要快點走出來。「你是藍營明日之星,替國民黨犧牲這一次,下回說不定還會叫你出來,跟我們小英競選總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