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048

消失27年 劉文正近況曝光了

#地方 #劉文正 #新加坡電台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退出演藝圈27年的劉文正,在演藝事業最高峰時選擇隱退,多年來他除了和親近友人有碰面,幾乎沒有人見過他本尊。近日他的近況曝光,當選新加坡電台票選「80、90年代十大男女巨星」冠軍,還超過第2名票數40%,讓粉絲都激動不已。

唱紅金曲「諾言」、「小雨打在我身上」等,連續3年奪下金鐘「最佳男歌星演員獎」的劉文正,1991年後移居美國,就完全消失演藝圈,多年來行蹤成謎。他之前退出時曾做過經紀人開過唱片公司,捧紅伊能靜、方文琳、裘海正組成的「飛鷹三姝」及巫啟賢等人,據「蘋果日報」報導,他當選新加坡電台票選「80、90年代十大男女巨星」冠軍,也透過友人答謝粉絲,而友人更透露他轉行賣房子,對房地產眼光獨到的他,早期在星馬置產,賺了不少差價,近年則和姊姊各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買房子,照顧80多歲母親,友人也說他每天都游泳、爬山,身體狀況維持不錯。

劉文正1991年後移居美國,就完全消失演藝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劉文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