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08

日本排隊美食要來啦!一蘭拉麵點餐攻略底加~

#商圈 #新奇 #一蘭拉麵 #日本 #排隊美食 #豚骨拉麵 #點餐攻略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日本必吃排隊美食一蘭拉麵,終於要來台灣了!許多到日本旅遊的台灣民眾,就算排隊排到腳斷掉都要吃到的一蘭拉麵,據傳今年下半年終於要落腳台北市永康商圈。不過,一蘭拉麵除了好吃,其客製化的點餐流程也別具特色,有部落客整理了簡單的點餐流程,讓饕客們可以快速上手。

日本人氣美食一蘭拉麵,傳下半年攻台!(圖/擷取自一蘭拉麵臉書日本人氣美食一蘭拉麵,傳下半年攻台!(圖/擷取自一蘭拉麵臉書)

想吃一蘭拉麵的民眾不必跑到日本囉!聯合報報導,一蘭拉麵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來台展店,據傳最有可能落腳台北市永康商圈,讓不少喜歡吃美食的饕客引頸期盼。由於一蘭拉麵濃厚的豚骨湯頭、客製化的服務,可以讓客人決定濃淡、油亮、辣度以及配料,依照個人喜好搭配出適合自己的拉麵,座位的設計也與一般拉麵店不同,是像k書中心一樣一格一格的座位,不必在意自己的吃像被看到,深受日本人及台灣遊客的喜愛。

一蘭拉麵除了美味之外,客製化的點餐流程也別出心裁,有部落客就為新手饕客們整理了點餐流程,讓民眾可以很快的上手,吃到符合自己口味的拉麵:

1.販賣機點餐
首先,一進門就先看到一台點餐販賣機,要先購買拉麵券,可以選擇拉麵加蔥、加肉、或是一顆蛋,販賣機上都有圖示。
 
2.買好之後由服務生帶位
買好票之後,可以看旁邊的看板顯示是否有空位,如果有空位,會有服務生帶位。
 
3.填問卷單,調整口味
坐定位後,會有問卷單,可以再加點東西,或是調整口味。
 
4.按鈴遞單,享受美食
填完問卷之後,就按鈴呼叫服務人員,把之前買的拉麵券以及問卷遞給他,等著熱騰騰的拉麵從你面前的小門送上桌,就可以開始享用美食囉!如果需要加點,再按鈴補上現金就可以了。
 
一蘭拉麵點餐流程簡易表。↓(圖/擷取自樂吃購
一蘭拉麵點餐流程簡易表。(圖/擷取自樂吃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