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35

新春開運超簡單!命理師公開「4大招財密技」開心迎虎年

#居家 #新奇 #過年 #財運 #2022開運 #謝沅瑾 #招財 #虎年 #風水 #紅包 #五行紅包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金虎年到來,很多人都想透過各種方式求個好彩頭,讓自己一整年運勢「紅不讓」,風水命理師謝沅瑾分享4種2022年新春開運秘招,教大家強化虎年財運。
 
謝沅瑾表示,以下4大招財密技都是身邊隨手可以簡單取得的材料,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招財納福。
 
謝沅瑾分享4招強化財運秘招。示意圖/Pixabay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民眾開始換新鈔包紅包添喜氣。圖/Pixabay
 
秘技1:以錢滾錢招財
 
過年大掃除前,先準備10枚全新的10元硬幣,等大掃除結束後,保留2枚硬幣,並將其它8枚硬幣分成每2枚一組,分別向主臥室的4個角落撒出去,讓硬幣自然滾動到角落,配合滾動的聲音,能象徵著「四方財運滾滾來」。
 
若是硬幣在角落前停住,則可用手將硬幣推到牆角聚集,象徵「聚財聚氣」,而原本保留的2枚硬幣則可放入紅包袋中,收藏在主臥室床頭櫃或書桌的抽屜中,象徵「錢母」。等到元宵節過完,便可將所有硬幣撿起,這8枚硬幣可以搭上其他金錢用來購買生財器具,而放在抽屜中的2枚「錢母」則可以搭上其他金錢存入銀行,象徵「以錢滾錢」。
 
秘技2:五色豆招財
 
一般用來煮食的各色豆子,只要排列正確,便能產生招財效果,材料準備透明玻璃瓶、綠豆、紅豆、黃豆、白豆、黑豆即可。
 
將透明玻璃瓶由瓶底到瓶口依序把綠豆、紅豆、黃豆、白豆、黑豆放入,如此一來便能代表「木、火、土、金、水」的五行相生,也就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擺放在代表「財庫」的廚房,能產生到財運生生不息、無限循環的招財效果。
 
不過要注意的是,五色豆招財法的各色豆種體積要相近,瓶子使用前要洗淨曬乾,如果發現長霉菌或黑掉,就要將之丟棄後重新擺放。
 
秘技3:紅包袋招財
 
除夕夜拿到的紅包,不管是長輩發給晚輩,或是晚輩孝敬長輩的,紅包袋都可以留下來做進一步的運用,民俗上認為把單一或所有紅包袋集中在一起,放在枕頭下睡覺,就可以達到祈福與招財的效果。
 
另外,也可以準備168元錢幣,例如2枚50元、6枚10元跟8枚1元,放入紅包袋中,在除夕當天晚上11點至11點40分,將紅包放在大門口下方,用踏腳墊或地毯遮住,隔天出門走春時,就能有「新春出門一路發」的吉祥含意。
 
秘技4:文公尺開運招財
 
「文公尺」又叫「魯班尺」,是風水中專門用來測量,並推算尺寸吉凶的風水用尺,而在民俗上,文公尺也是開運、招財的好法寶。現在一般常見的文公尺多是捲尺形式,不過「文公尺開運招財法」必須使用舊型的文公尺,也就是黃色的直尺形態,這種文公尺在大部分佛具店都可以找得到。
 
在年假結束開工後到元宵之前,挑選農民曆中適合「祭祀」且沒有沖到本身生肖與年紀的日子,在吉時的時候將文公尺黏在書桌左方,靠近自己的那隻桌腳;若是公司或是租屋處的書桌或辦公桌,則建議選擇取下時不會破壞桌腳的黏著方式。
 
黏貼方式則是將黑色字那面當作黏著面、紅色字的那面朝外,黏的時候讓「財」字在上、「本」字在下,便能符合「財頭本尾」的開運招財含意。此法不需先將文公尺開光或過香火,不過如果有開光或過香火,開運招財效果將會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