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0

坊間傳「最強改運日」就是端午!命理師曝7招讓你華麗轉身

#端午節 #新奇 #謝沅瑾 #最強改運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這個節慶被譽為華人四大傳統節日之一,你知道除了划龍舟、吃粽子等活動,坊間流傳這天,其實是最佳的改運、招財時機嗎?。知名易經風水命理師謝沅瑾日前在Youtube頻道《幸福空間》上分享了七大轉運秘笈供民眾參考,他表示,端午節是「陽氣最盛的日子」,是一年中最佳轉運的時機點。

謝沅瑾提出七大轉運秘方欲助想改運的民眾一臂之力,讓民眾過完端午節,整體運勢以及財運全方位獲得提升。

易經風水命理師謝沅瑾。(圖擷自幸福空間Youtube頻道)

易經風水命理師謝沅瑾。(圖擷自幸福空間Youtube頻道)

整體運:

第一招,搗碎的艾草加入檀香粉,點燃後在居家環境繞一圈,可以達到淨化環境、提升屋運效果。

第二招,準備1比3的鹽米攪拌後,放入紅包袋並隨身攜帶或放床頭,有保護作用,剩下鹽米由屋內往外撒,可以淨化氣場。

第三招,使用或飲用午時水(上午11點~下午1點間取用的水),提升家運、保健身體。

第四招,家門口懸掛用紅線捆綁的菖蒲、艾草跟榕樹葉,放置兩周至一個月後,可製作陰陽水(一半熱水,一半冷水),淨化全身,或是吃長豆、茄子,象徵健康長壽,端午節當日正午,喝雄黃酒等都有驅邪淨化效果,為下半年祈福。

正財運:

第五招,在2019豬年財位,正東、西方以及家中正中央立蛋,有提升地氣旺財效果。

第六招,端午當日正午,將財水(12枚硬幣放置水中後,將水煮至沸騰)放在催財方位(正東、正北、西南方),有助財運提升。

第七招,將財水的12枚硬幣擦乾後,在紅紙上貼出一個圓形,象徵財源滾滾,可放置在床頭櫃、聚寶盆中達到催財效果。

除了上述改運妙招,也不要錯過端午節傳統習俗活動,感受過節的氣氛,常見的習俗有划龍舟、送疫船,象徵驅瘟避邪的一種祭祀行為,或是掛菖蒲、佩香囊、喝雄黃酒、包粽子等慶祝活動,有象徵驅除不祥、防百病、強健身體的含義,由於傳統上,有「端午過後才正式進入夏季」的風俗文化,因此扇子則是端午節常見的禮物之一,稱為「端午扇」,還有紀念屈原、五子胥、鄭成功等歷史人物的意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