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4

南投縣府年終記者會 宣告「馬耀南投」燈會登場

#地方 #台灣燈會 #馬耀南投 #草屯 #跨年
好房News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於30日上午在縣府以「璀燦發光●感謝有您」召開年終記者會,除感謝一年來各界及縣府團隊支持和努力共創縣政佳績外,也正式對外宣告2014台灣燈會「馬耀南投」即將正式登場 。
 
南投縣府年終記者會正式宣告「馬耀南投」燈會即將登場。
 
隨著2013年進入倒數時刻,縣府透過年終記者會回顧今年南投縣的進步,要讓民眾瞭解,在縣府團隊的努力下,南投縣前進的腳步不曾停歇。活動在舞龍舞獅中熱鬧登場。代理縣長陳志清會中細數這一年縣內多項傲人成績。他指出,南投各項建設遍及13鄉鎮市,其中因著社區據點服務周全,成為許多縣市觀摩最佳朝聖地,草屯的鳳凰志工隊更是創下全省評鑑六連霸光輝紀錄,運動選手成績也不惶多讓等,再在顯示大家齊心努力打拼成果。
 
面對即將展開2014年台灣燈會的舉辦,陳志清表示,至今縣府相關單位已召開不下10次會議,希望能確切掌握各項細節,截至目前已超過91家企業贊助,紓緩縣府經費不足窘困,同時他們也以行動大力配合,諸如,因著食安問題的頂新公司,原將其放置「一馬當先」旁,為顧及社會觀感而改放他處。為期能讓每位前來賞燈民眾都能乘興來滿意回去,陳代理縣長也向縣內店家喊話盼全力支持燈會,用南投人濃濃人情味共同彰顯燈會朝向成功邁進。
 
記者會最後,陳志清代理縣長邀請邀請各界來賓和台灣燈會贊助廠商代表,還有一群打扮成小綿羊小朋友上台,每人手上一只小燈籠,當陳代理縣長點亮最大燈籠後,正式向外界宣告2014台灣燈會即將在南投正式登場。同時也力邀大家到清境跨年,從愛你一生喊到愛你一世,相信上帝也會聽得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