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92

快訊/板新、林口、桃園確定4/1實施第三階段限水

#居家 #省水 #限水 #乾旱 #自來水公司 #抗旱 #旱災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水情嚴峻,國內面臨68年來最嚴重乾旱,氣象局又預估五月的梅雨季又可能出現或無雨的「空梅」現象,旱災應變中心今(19)日召開第二次工作會報,決議4/1起實施第3階段限水,包括新北板新、林口、桃園等石門水庫供水區都將實施公5停2模式供水。

同時經濟部也將在4/1同時推出獎勵民眾節水措施,依照節省程度,實施水費打折,水利署將研擬相關細則,4/1前公告實施,而民眾隨手節水,也可參考七大節水方法,為自己省荷包。

水情吃緊,4/1起石門水庫供水區域將實施第三階段限水措施 (資料照片/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石門水庫,水岸宅,河岸宅,水庫宅,大雨,水量,降雨量,石門水庫風景區。(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