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04

田麗回台東買地蓋屋 花不到1千萬闢開心農場

#田麗 #買地自建 #開心農場 #田麗台東豪宅 #田麗台東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田麗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也在當地買房置產,不過,去年田麗回到故鄉台東買地蓋房,在親朋好友的幫忙下,親手整闢她的「開心農場」,以後大陸男友李雨澤也要一塊兒拉過來住,當做兩人未來的養老宅。

開心農場最美的村姑 (以下照片皆取自田麗台灣微博)

田麗在微博分享跟親朋好友一起為她的開心農場整地、整牆的過程,「感謝鄰居、好友們熱心幫助,我的開心農場正式整地,沒有他們不敢想像自己怎完成,愛你們」。

親友幫忙整地,田麗感激寫「愛你們」

而為了以後可以悠哉的在家鄉過退休生活,田麗開闢了一個「開心農場」,打趣說自己是農場裡的村姑,也親手栽種了80顆的桔子樹,還有很多的花樹。

桔子海,田麗跟親友親手栽種。

回東部買地蓋屋,田麗在蘋果日報的訪問中說,花不到1千萬,比最近也在宜蘭蓋新房子給爸媽住的同門藝人陳昭榮花的1700萬元便宜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