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郭台銘參選代價 曾馨瑩怨昂貴包都得申報

#郭台銘 #參選 #曾馨瑩 #申報 #鴻海 #郭台銘參選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張薷、黃唯淯/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表示,參選總統會依法申報所有資產,並透露妻子曾馨瑩為此跟他抱怨,因為她有幾個比較昂貴的包包,都要列出來申報。從過去曾馨瑩與閨蜜林熙蕾、關穎等人不時IG上曬圖,都讓精品行頭藏不住,各種名牌包早就陸續曝光,不僅時尚圈關注,更讓民眾看得目不暇給。
 
郭台銘提到妻子曾馨瑩抱怨,參選總統會讓昂貴包要列出來申報。其實曾馨瑩原是職業舞者,拍過蔡依林《舞孃》等MV,2008年2人結婚,之後曾馨瑩被時尚圈鎖定,陸續受邀參加雅詩蘭黛與雜誌的時尚或慈善活動,加上隨郭出席海外活動被機場街拍,及自己與演藝圈閨蜜常在IG上曬圖,都讓精品行頭藏不住。
 
 

 

郭台銘參選總統,夫人曾馨瑩昂貴的包包都需要申報。圖/中時資料照片

郭台銘參選總統,夫人曾馨瑩昂貴的包包都需要申報。(本報資料照片)

 

 
曾馨瑩曾秀過Hermes、CHANEL、Fendi、Miu Miu、Valentino等包款,像是隨郭訪日及在台成果發表時,被拍到秀了33萬元起跳Hermes凱莉包、或價格約11萬元的Valentino One Stud包款,拿著這些夢幻逸品,曾馨瑩以一派休閒穿搭或穿上典雅套裝,都因奢華包款更顯貴氣。
 
在曾馨瑩IG曬圖中,就曾出現過國外搶翻天的Hermes Mini Kelly II,黃色鱷魚皮款式曾在蘇富比落槌價大約在40萬港元上下,約折合台幣140萬元左右,若這款還在身邊,郭台銘參選後,曾馨瑩得申報。但其它輕鬆入手無負擔的Valentino One Stud,就不用擔心申報問題。
 
郭台銘昨指出,如果他當選總統,鴻海公司的生意是全世界國際性企業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講不客氣的話,「台灣的市場、台灣政府生意太小,我們不用做他的生意」,而鴻海也不需要他的幫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