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38

春節返鄉過年 居家防盜有方法

#居家 #過年 #防盜 #備鑰 #治安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年節期間是一年中住宅竊案頻繁的高峰期,專家指出,除了花錢改裝門鎖、安裝監視器、感應器、保全系統等防盜裝置外,還可以有其他低成本的方式確保門戶安全。
 
除了花錢安裝保全裝置,還可以有其他低成本的方法確保門戶安全。(好房資料中心)
公寓住戶可透過裝設保全,減少小偷入侵的機會。(好房News記者 王永貞/攝影)
 
警政署曾統計去年小偷入侵宅邸的案例中,比例最高就是屋主不在時,而春節假期間,更是竊案發生的高峰期。王俊傑建議,可先透過「大門貼防盜貼紙」、「不堆積信箱信件」、「備用鑰匙隨身攜帶」等方式,讓小偷知難而退。
 
王俊傑建議,出遠門時可請熟識的鄰居代收信件,或通知寄件方幫忙保留信件或暫停派送。王俊傑也提醒不要把備用鑰匙放在大門附近,也不要藏在花盆、鞋櫃、地墊底下,應隨身攜帶或託付可信任的親友,不讓小偷有機可乘。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也建議,離家前應檢視窗簾、窗戶、前後門是否緊閉上鎖;加裝監視系統及警示設備;可使用鋼製方型鐵窗,較不易被破壞;平時勤整理住宅外圍雜物;外出時打開屋內小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