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94

國手躺過的床最低不用2千元! 世大運選手村家具再開拍

#世大運 #選手村 #家具 #拍賣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世大運選手村家具於1月時進行拍賣,受到各國運動好手的加持,拍售狀況相當熱烈,吹風機甚至被搶購一空,而針對剩下的1萬餘件家具,將於明(6)日再度標售,最便宜不到2千元,就有機會能帶回國手躺過的床。
 
世大運選手村床具組開放零售拍賣(圖/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世大運選手村床具組將進行零售拍賣(圖/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世大運選手村多達2萬多件的家具,上個月開標時因設有最低投標數量限制,讓不少想趁勢搶便宜的民眾直呼可惜,向北市都發局反映希望開放零售,現在北市府聽到民眾心聲,6日就開放零售投標,且無需繳交保證金,如果開標後還有剩餘家具,則會在23日開標日當場進行喊價競標!
 
剩餘的標售家具有「單人床架床墊組」共2400組、標售底價2640元,床架2200張、每張1320元,移動式曬衣架3900座、每個110元,均使用不到3周,保管相當良好,也具有紀念價值,有興趣的民眾,也能透過上網的方式申購,不過標的物以現況點交點付,且須自行負責搬運組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