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35

寒流報到!下周一、二下探8度以下

#居家 #低溫 #寒流 #中央氣象局 #8度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短暫回暖後,寒流又要報到!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明晚寒流南下,下周一(12日)至除夕夜(15日),多為晴時多雲,不過在12、13日兩天,中部以北地區受冷氣團影響,早晚恐降溫至8度以下。
 
寒流報到!下周一、二下探8度以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又濕又冷的天氣將持續到春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鋒面通過,各地有短暫雨,從今天夜間至明天寒流南下,氣溫下降,東半部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下周一至除夕夜當天多為晴到多雲氣候,不過周一日至周二清晨受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地區最低溫恐跌破10度,其中北部最低可能只剩下8度。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粉專指出,下週一全台灣轉晴,下週一、二的深夜、清晨則是寒流影響最明顯的時間,北部低溫下探7-8度,中部空曠地區也有10度以下低溫,南部低溫12-13度,低溫全集中「凌晨」到「清晨」,白天陽光升起後氣溫會明顯回升,所以這波寒流不會像上波這麼明顯,影響時間也相對短暫,在週三白天後寒流即減弱。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指出,初一前全台是晴朗穩定好天氣,仍需要注意日夜溫差,週二至除夕,全台灣都有近10度以上的日夜溫差,雖然白天陽光暖和,但早晚仍然較冷,穿著上要多加留意。
北部下周一二氣溫恐跌至8度以下。圖/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北部下周一二氣溫恐跌至8度以下。圖/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