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8

捷運微型圖書館計畫 冠德按讚推廣

#寰宇 #微型圖書館 #冠德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冠德建設、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啟動「微型圖書館公益閱讀計畫」,民眾可隨意翻閱架上好書,並把玩設計師們充滿創意的文字萬花筒。「微型圖書館」開放時間為10月7日至26日,民眾可藉此強化「知識的力量」,培養閱讀習慣。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長期贊助住宅社區成立圖書館。(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提供)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提供)

5座風格迥異的微型圖書館,各有設計師獨到的閱讀思維與故事,其中姚仁祿在松山站的《書香好日子》,藉由觸控式螢幕設計問答式的遊戲,提供「好日子書籤」給心中有疑問的民眾一句來自書中的話,民眾可掃瞄QR code將「答案」帶走,離開捷運站後持續深入思考,也可藉此覓得合適閱讀的好書。

微型圖書館於10月7日到26日開放使用,背後贊助推廣的正是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當年母親臨終前叮嚀3歲的他「要好好做人、好好做事、好好讀書。」爾後,流亡學生的馬玉山更懂得珍惜接觸書本、展開閱讀的時刻,更有系統地學習知識。目前冠德建設興建的社區中,已設有23座供住戶使用的社區圖書館,收藏近16萬冊圖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