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2

台中最熱門吸睛新地標秋紅谷生態池 被批蚊子滿天飛

#地方 #秋紅谷 #地標 #觀光景點 #音樂祭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台中7期「秋紅谷」生態公園已成為台中最熱門吸睛的新地標之一,帶動周邊新成屋水漲船高,每坪喊價數十萬。不過最近被部分網友批評晚上蚊子太多,市議員謝志忠指秋紅谷的生態池長滿蚊子幼蟲,他要求市府想辦法解決,否則會成為「蚊子谷。」
 
 
秋紅谷生態園區為全台灣唯一由地平面往下數十公尺的下凹式公園,原本僅是具有滯水防洪功能的沼澤區域,如今已修建為樹影濱湖、花團錦簇的生態教育園區,吸引無數攝影愛好者前往取景,正式開放後勢必成為台中最熱門吸睛的新地標之一。
 
謝志忠議員今天在市議會業務質詢時拿出一堆從網路上下載的資料,都是網友對秋紅谷的批評,有的寫秋紅谷是餵蚊子的好地方,秋紅谷晚上很美但蚊子太多,到秋紅谷談情很有氣氛但蚊子太多很麻煩,有的寫說有小黑蚊、被咬慘了!
 
謝志忠表示,秋紅谷是台中市新的觀光景點,但是網友如此批評,市府必須注意秋紅谷生態池的「水」可能成為最大的問題,他還在議事堂上秀出一張男童被秋紅谷蚊子咬到之後耳朵腫起來的照片;事後,謝議員說還有一張照片是兒童被蚊子咬到眼睛腫起來的照片,他未秀出來。
 
市府經發局長王誕生答覆說,會研究處理秋紅谷的蚊子問題,但他也說最近市府在秋紅谷舉辦音樂祭,大批民眾晚間來聽音樂坐在草地上,並未有任何民眾反映被蚊子咬,他自己也去過好幾次,也未被咬,有可能是體質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